文件標題 為辦理「臺中市政府教育局2022向陽教育獎實施計畫」案,請於111年7月15日(星期五)前踴躍推薦符合條件學生,請查照。
文件編號 179926
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室 王柏鈞
公告日期 2022-07-04 ~ 2022-07-15
文件類別 科室公告
公告備註 本文件為網路公告,將不再發正式公文
文件內容 一、本局111年5月13日中市教學字第1110039812號函(諒達)。
二、為鼓勵能以順處逆,發揮人性積極面,力爭上游,出類拔萃,具表率作用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學生,特辦理本計畫。
三、推薦對象:本局主管高級中等以下學校110學年度在學學生。
四、推薦條件:受推薦人於逆境中,仍能奮發向上、樂觀進取,並具下列條件之一:
(一)發揮服務奉獻、孝行表現、友愛行為、體恤他人等情懷,對社會風氣有良善影響,足堪楷模者。
(二)語言、藝術、薪傳技藝、技能、科學、科技、資訊、體育、創新研發或其他領域,具有特殊才能,出類拔萃者。
五、請踴躍薦送符合條件之學生,並依限檢附相關佐證書面資料,逕寄本局學生事務室(地址:42007 臺中市豐原區陽明街36號),以郵戳為憑,逾期或相關表件不全者,恕不受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