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件標題 轉知臺中市家長會長協會與臺中捷運股份有限公司辦理「便利.幸福在我們大台中」徵文比賽資訊,請查照。
文件編號 185770
公告單位 終身教育科 羅基繕
公告日期 2022-09-26 ~ 2022-10-10
文件類別 比賽資訊
一般附件
  1. jpg圖示 捷伴去旅行活動海報.jpg (250.29 KB)
公告備註 本文件為網路公告,將不再發正式公文
文件內容 一、依據臺中市家長會長協會111年8月30日中長協會菁字第1110830018號函辦理。
二、臺中市家長會長協會為提升學生語文寫作能力,並了解大臺中的重大系統設施,提升臺中市捷運能見度,爰與臺中市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辦理「便利.幸福在我們大台中」徵文比賽,參加對象為本市國小及國中學生。
三、旨揭徵文比賽投稿日期自即日起至2022年10月10日止。
四、徵文活動辦法,詳見附件海報。
五、本案相關疑問請逕洽臺中市家長會長協會林先生,電話:0985-610047。